close
早上下了班,睡了一會的覺,
帶著尚未清醒的意識,參加了這次的聚會。
記不清有多久了,熟悉的聲音和人~~~~
這些是一直相處三年的國中同學呢!
算一算~~哇!認識有十一年了吧~~~(忽然覺得自己老了)
其實,平常在連絡的也沒幾個,
但,經由這次的聚餐~~~
看看以往的同學變得如何?近況怎樣?
就算不深聊,淺淺的,也未嘗不是件好事!
 
泰式料理~~其實是我這次去最主要的目的!!
(雖然不好意思,但事實是如此!)
主角當然是"月亮蝦餅"囉~~但,這家的,其實並不是很好吃耶!
切的大小不一,然後又扁加硬!真的是"餅"耶!!
另外難得休假耶~~可以吃"鳳梨"囉~~~^^
於是我拚命點了幾道有關鳳梨的菜。
滿不錯的,酸酸甜甜的!
其實,也不是那麼愛吃鳳梨啦!
只是~~~不是有人說過嗎?
愈吃不到的,就愈會想吃呀~~
所以,平常上班時都"禁口"~~~放了假...呵呵,不關我的事囉!
總體來說嘛!價錢偏貴耶~~這一餐下來要500元呢!
但,菜色卻還好~~真是的,虧我還滿喜歡泰式料理的,
結果好像沒有一家能讓我很愛的哦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