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好友們替我慶生~好高興哦~~
雖然才剛下大夜,不過想到可以吃東西就很HAPPY囉!
而且,想想我們一干朋友幾個月才能見個面...當然一定要去。
嗯~~該寫些什麼好呢??
真的是很開心呢~~還是跟朋友在一起好...(其實是很怕寂寞啦!)
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呢~ 
謝謝所有的同學、朋友、同事們:
妳們的祝福我都收到囉~
哎呀~總之一切盡在不言中啦!!
老是給你們添麻煩的我,
還讓妳們如此的祝福,
我會努力的長大滴....(生日願望之一.......)
PS.奇怪,之前打的怎麼都不見了?
只是想說明一下照片的由來啦!
那隻KITTY是經過麥當勞看到的~
當下就覺得很可愛囉!
其實有十種圖案啦!
只是一次全買回去...好像會被唸的很慘~
所以就選了我最愛的KITTY~
另外一隻則是美樂蒂....
哎~~我真的是會被這些小東西給迷住耶~ 
(檢討中......)
不過,就是可愛嘛~不是嗎?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