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是幾天前的事了,可是一直拖到今天才寫~真的是....

和日文班的朋友們及ARASHI老師說好要去老師那聚聚的。因為上班的關係所以我必須一個人去!哎~這也是我不幸的開始!

心裡記著所要搭的車子,眼睛也確實的在看~第一部...嗯,不是我要搭的!就這樣又等了二十分鐘的車子,才搭上了車。結果開到信義路時,司機大哥突然說:大家都知道這個不是要開往莊敬路的吧? 什麼!?我真是當場呆了,當然車上也一陣騷動,於是~~”我搭錯了”只好下車走往正確的路囉,然後又再等了二十分鐘才坐到正確的車~就這樣,花了近二個小時才到老師那~還真累!!

去了那,聚會也差不多快結束了~~其實就跟一般朋友吃吃喝喝,聊個天一樣,那天我們也是這樣的渡過了。不過是在山上~配著悠靜及101的大樓(美的令人震撼)...還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