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一起學習日文的朋友要出國唸書了。

 

<-----熊さんです。

 

感覺有些錯愕呢!之前還一起學習、一起吃東西的朋友,

突然間要離開了~~有些怪怪滴!(ps我的心態是正常的)

當然,能朝自己的夢想邁進是非常GOOD!!

我也很高興、也很支持她任何的一個決定!!

對她除了祝福外,也深感佩服呢!!

回想自已,似乎還沒那麼大的勇氣呢!!

明年我也是要出國的人~~

但現在...

我只能說:我到底在做什麼呀??

 

 

ok!換個話題~~

 今天其實是歡送會!!

(沒有悲傷,只有”歡樂”)

感謝くまさん和 あらし先生

讓我又看了一部”猴子大戰熊”的喜劇!?

嗚哇~別打我耶~

這是說真的,以後想要再看~可得等二年後呢!!

所以,呵呵~~謝謝招待!?

今天是去我盼了很久的”易牙居”吃。

這是一家港式料理,特別餓著肚子等著吃呢!

嗯~~要形容嗎?

我想這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!

他的好要自己去體會滴~

 

< 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