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今天(一月七日)是婷的生日聚會!!
所以大夥相約吃"TEN屋"...
 
已經是2007年的1月了~~
最近的天氣似乎"正常"
終於有種"冬天來了"的感覺!!
吃大阪燒兼文字燒是最合宜的時候了~~
 
啊~不對,今天是生日聚會耶
可是、可是、可是最重要的主角呢?
拚了命的打了、家裡的電話...
這個人活像消失了一樣...
那、我們今天來是怎麼樣呢?
咧?自行互相交換來玩吧?
不管了,肚子餓先吃了~
(而且,還限時二小時...所以也不能怪我們
 
終於~~在13:53時..
我們的主角終於出現了~
這個時間也是在我們約定的時間後
二個半小時唷!
婷終於來了~~
可是我們的時間已經到了~~
可憐的孩子,
只能吃到智的朋友做的提拉米穌... o(‧'''‧)o
 
於是我們只能趕往第二聚會場所...
錢櫃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
要我唱歌是不可能的事
所以我當然負責點歌及點菜及聽歌囉~~
 
大家唱著唱著愈來愈沒精神...
原來是我們的精神糧食
"炸豆腐"沒來...
為了這個炸豆腐
我們還多買42分鐘的時間...
而且就在豆腐送來的同時
大夥似乎都從神遊中回魂了
這個炸豆腐的魅力真大。-‿◕。
當然
當豆腐被我們掃光後
我們僅有的精神也隨之而去了...
 
唱著唱著也到了吃晚餐時間
不知為何~~腦袋冒出了"味味亭"
於是大夥又出發前往
 
我想,我們是瘋了
今天一直吃
從中午、到唱歌、到晚餐
我的嘴幾乎沒停過
這樣就算了
中餐和晚餐竟然吃一樣的東西
不一樣的只是
 
中餐吃"大阪燒"
 
晚餐吃"廣島燒"
整個肚子都裝滿了高麗菜和麵和蛋......
從明天開始我可要節制一下囉!
 
不過,話說回來"味味亭"的東西真令人懷念
去年同一個時間,也是婷的生日我們也是來這
沒想到今年也來這裡報到  ◕‿◕.。◦❤
 
終於、終於吃飽了~
帶著裝滿滿的胃及全身的燒烤味
打道回府囉
 
回程的途中,
還不小心要把送給婷的禮物帶回去
(忘了,就是我的了~~)
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呀
 
最後祝福
 
生   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