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 
 
朝著三十歲邁進了...
真是歲月不饒人呀!(感嘆中...)
或許我往後的人生就如同今天的午後雷陣雨般...雨傘
大起大落...(明明前一天還在那38度跑...怎麼才一天就疑惑
 
原本今天是打算看個電影、逛個街,買個禮物給自己
然後再帶個85度C的生日蛋糕回家吃~~孤獨的渡過我這26歲生日...
(嘴裡說不在意,可是一個人時,還滿寂寞的...)
不過既然有人想陪我,那就也不好意思辜負人家,何況,去年也是同一個人幫我祝賀呀!!紅玫瑰
更何況,今年她好像有什麼陰謀...
(李小姐,我們好說歹說也認識了十幾年了~~想做壞事?至少要訓練說謊不打結、保持原來的笑容嘛~~)
(賊頭賊腦的,早就知道妳心裡打的主意了~~算了,看在今天妳陪我的份上,暫且不計較!!)
 
所以,我也終於去看了哈利波特了~開懷大笑
可是這集的哈利波特怎麼演的那麼快咧?
前面才在那慢慢舖成,一轉眼就是魔法對決,然後又是一轉眼...結束!!
有點、有點令人錯愕~~怎麼就這樣?!
應該還有些發展空間吧?沉思
要不,這樣怎麼接下一集哩?
話說回來,最近哈利的最後一集也發行了...
說實在的不是很喜歡這個結局耶~有點八股!!
不過...就這樣吧...
 
彎月接著就去吃晚餐...
其實時間有些不夠,要不然是很想逛街啦~
想買東西慰勞自己說(雖然平常買的也夠多了~)
晚餐吃的是"火間土"--和風時尚居酒屋
裡頭的氣氛裝潢是滿不錯的
而且還要脫鞋子...
東西有些類似和民...不過東西好像比較多
至於口味嘛~
不知道是不是沒點到招牌口味
還是在聊天亦或是肚子不餓
吃完只能說"沒印象"--->不能說好吃、也不能說難吃啦
下次,再給他一次機會吧!!
不過謝謝請客!!害羞
 
啊~還有,哈根大使的冰淇淋蛋糕...
很可惜今天不能吃~不過很可愛的小公主圖案...
沒想到一把年紀了,還可以看到這麼可愛的生日蛋糕
謝謝了...
 
還有謝謝傳訊給我的朋友們
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~~感恩呀!!
有機會聚一聚吧~~人家怕寂寞吶~!
自已有了幸福(雖然是我的願望之一啦),但也別把我丟在一邊哪~~不甘啜泣
(人老了,特別容易感傷哪~)
不過,還是很感謝有大家的陪伴...
即便我是如此的任性、像小朋友般的耍賴...
不過也是因為有你們的包容啦~~
害羞 謝謝你們囉~紅唇
還有,照我爸說的...
過什麼生日呀~今天是妳媽的受難日耶~!!
是呀~所以,中午吃披薩了嘛!! 謝謝媽~~
感動中...
 
 
 
.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