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啊~應該不會被誤會吧?!

我知道、最近的網誌都是我和李小姐的照片...

可、真不是故意或有什麼曖昧唷

只是、就是那樣咩~~

好啦!!這次是李小姐的28歲大壽!!

↓  ↓  ↓  ↓  ↓

壽星本人

台灣故事館 

之前朋友們有去吃飯祝賀過了~~

但、恰巧今天我倆又同時排休

所以就額外的再出來玩囉~

今天去聞名已久

座落於台北車站K-MALL廣場地下二樓的

台灣故事館

這真是個不可思議的地方哪~

裡面跟外面明明是平行的世界

不過卻是風格迵異...

科技繁華與懷舊純樸...

那麼

就直接來看看照片吧

(懶得打太多字了~)

↓  ↓  ↓  ↓  ↓

看完照片後再來解說

台灣故事館 

台灣故事館 

台灣故事館 

台灣故事館 

台灣故事館 

 

台灣故事館 

 

台灣故事館 

↑  ↑  ↑  ↑  ↑

其實照了很多張啦!!

不過之後再慢慢放到相簿好了~

這裡真的是很懷舊的地方哪~

所以室內燈光都是黃光

更令人有股走入時空隧道的感覺!!

還有一些東西

其實依稀記得小時候有看過用過呢!!

真的是歲月摧人老呀~~

不得不感嘆時光的飛逝...

 

在裡面消磨了一個多小時後

接著就是準備去吃晚飯囉~

原本李小姐提議去吃MOMO的

因為壽星當天免費

而且MOMO裡有年糕唷!!

可、

我就不愛那豆芽菜咩!!

就是討厭那個味道~

所以...完全被我否決掉

(誰說壽星最大?)

之後也不知為何

就去丹堤吃飯了說...

(頭昏了吧?)

↓  ↓  ↓  ↓  ↓

(眼袋...

不知為何去丹堤就是點焗烤起司馬鈴薯?

一整個就是澱粉和熱量哪~

台灣故事館

↓  ↓  ↓  ↓  ↓

据李小姐說

含著湯匙是因為牙齒有東西!!

耶~~我沒看到哩

台灣故事館 

吃飽喝足後

原本是要打道回府的

不過

就這麼一念之差

我們著了新光的道...

又敗了不少的扣扣

重點是,我是要買上衣哪~

怎麼又...

總之

今天過得算是愉快吧!?

(是吧...

PS...都忘了還有去看電影哩!!

是去看天方夜譚

雖然有人說澳大利亞比較好看

不過、今天是要快樂的

所以還是去看歡樂一點的囉~

還有、

最後的最後...

李小姐~

生  日  快  樂

PS...希望明年是妳的阿娜答跟妳過生日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