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以來很想看雪
所以、趁著過年
硬是和李小姐走了一趟日本!!
出發當天其實天氣並不好~
(哎~也認了,這幾年出門都是下雨~)
但、到了日本...
天氣依然不好...
 
 
不過,卻是下雪耶~~!!
、是耶~~~~~耶~~~!!
頓時心中真是覺得來對了~
雖然、第一次看雪的情形是如此的狼狽...
手提著行李、眼睛忙著看路標、身體正為10度-->1度而適應著
而雪、是無情的打在我臉上...
 
天呀~~~人家幻想的雪
是我站在一片雪白的地上、
仰望著天空、手心接著雪白的雪...
(以上、純粹是幻想!!)
 
但如同下雨般的雪、卻不斷的打在我臉上
沒時間停下來欣賞...
只想趕快找到去飯店的路!!
必竟這次是第一次...
去跟售票員買車票、自己去找路...
除了轉車、轉車、再轉車外...
沒辦法像幻想中的場景那樣去欣賞雪!
不過,沒關係
找到飯店後再欣賞也不遲呀~~~
於是、在百轉千轉車、趕路下、終於到了飯店~~
 
 
想當然爾
到了飯店,就累攤了~~
而且溫暖的房間...
讓我只想趴在床上哪都不去...  __
 
還是得打起精神來!
必竟不是花錢來睡覺的嘛!
雖然心中有小小的聲音說"就算睡覺也無妨..."
但!不行,要玩~~
 
可是說要玩也得有地方去呀~
出了飯店、方圓百里之內只有便利商店有開~~
買了這四天三夜的零食就又回飯店了!!
 
 
(↑↑↑ 買了很多,這只是一小部份呢!)
 
第一包的QQ糖, 每次去都會買!
而且每次的口味都不一樣!
這可不好找呢!!
然後、
再來的薯條,也是每次去都會買!
也有許多口味呢!
這次的梅子和起司我很愛!!
(謝小昭、有看到厚~妳知道意思的嘛!吐舌頭
飲料部份的草莓歐蕾
很好喝!
不會過甜奶味也不會過重...
另外沒拍的飲料
就是我最愛的可樂啦~~
 
晚上、
日本的朋友約吃飯
就一起去啦!
他還真會算時間...
我和李小姐都想、
再半小時不來
姑娘我就不等啦~~
結果...電話就來了!!
 
八分音符他帶我們去橫濱的一家LIVE餐廳
(橫濱耶~~~
從我們住的淺草到橫濱
想到就暈~~)
氣氛很不錯!
演唱的是60年代左右的英文歌~~
不錯、不錯!!
有機會可以再去去...
雖然不是我平常會去的地方!
而且、消費滿高的!!
 
 
所以、
誠心的感謝朋友
讓您破費了~
 
 
****第一天,結束****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