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生理時鐘還是大夜的時間
所以,雖然凌晨三、四點才睡
可是早上六、七點就醒了~~
(怪不得我的黑眼圈和眼袋愈來愈明顯~__ 
精神雖好(說不定連精神狀況都有問題)
可是身體卻很累!!
 
今天的行程很簡單
主要是去鎌倉澀谷
一直很喜歡帶點複古風的感覺
所以這次硬是排了一天
(不過,很掙扎就是了...)
 
太陽今天的天氣跟昨天比起來可真是差很多
要不是地上到處都是積雪
實在很難想像昨天下過雪呢!!
天氣雖冷、可太陽卻非常的大!!
 
                 
 
去鎌倉的路程非常的遙遠...
『從淺草到澀谷之後
轉JR的東橫線到橫濱
再轉橫須賀線才到鎌倉』
總共花了二個小時...
算算這時間
坐高鐵都可以從台北到左營了...
而且我還沒迷路也沒什麼在等車唷!
真是有夠遠...
 
鎌倉整個動線設計的不錯
可以先去旅遊咨詢處拿地圖
地圖淺顯易懂而且還很可愛
 
我和李小姐主要是走
小町通り通往鶴岡八幡宮
然後再走段葛回車站...
這還只是小小小小一段咧
還有很多的地方沒走
只是時間不太夠
所以只能取其精華...(藉口...)
 
 
↑ ↑ ↑ 天氣很好吧?(這是面對太陽照的)
 
 
↑ ↑ ↑ 正常版,鶴岡八幡宮的鳥居
 
 
↑ ↑ ↑ 遠處還可以看到積雪
 
 
↑ ↑ ↑ 在春天時,會開滿櫻花,我想一定會更漂亮的
 
 
↑ ↑ ↑ 据說來鎌倉一定要買的小雞餅乾!香香脆脆的,有點像旺仔小饅頭的味道~
 
其實真的非常趕
感覺沒走到什麼
就已經快六點了
想說還要去澀谷採買
於是買了些小名產就走人囉~
但想到又要花二小時坐車汽車
頭又暈了~~
 
到了澀谷
當然就是買東西
我們沒有進百貨公司...
只有買些保養品之類的
因為、其他的還不太需要
而且時間所剩不多了~
 
 
↑ ↑ ↑ 我們的戰利品,不多~可是都是保養品...還有,最重的『麻吉』!!有股想把他丟掉的念頭!!
 
因為要等朋友來接我們去吃晚餐
於是我們就靠在路邊等!!
因為該買的都買了
而且東西真的很重
連動都不想動~
雖然很冷
可是還是不想動!!
(冷死我好了....)
 
好不容易等到了
終於可以吃晚餐了!
想想、今天好像還沒吃正餐呢!!
等會要多吃些、
補充熱量!!
 
 
↑ ↑ ↑ 這是今天去的監獄餐廳!滿特別的~進去會有小小一段嚇人的撟段!
飲料如同照片上一樣~有各式各樣特殊的!我點的是人氣NO.1的『人體試驗』
每根試管都是不同口味的濃縮汁,燒杯裡頭的是可爾必思~
有含一點酒~因為甜甜的,害我喝到最後才知道,不過也太晚了~~
害我又滿臉通了~~然後又暈了~~
 
然後另一個是章魚燒
六個裡頭有一顆辣的
(這個辣,是會讓人頭皮發麻的辣~會受不了的)
所以還滿具有趣味的!!
整體來說是滿有趣的~~開懷大笑
 
吃完飯後想說時間還早...
(已經十一點多了...時鐘
於是就跑去東京鐵塔看夜景!!
不過,還真準時...
十二點整
燈就瞬間熄滅了~~
嗚~~失望,幹嘛那麼準時啦~~
 
所以,
最後只好帶著有些鬱悶的心情回飯店囉~
下次,有機會的話...
嗚~~~~
 
*****第二天,結束*****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