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東京自由行終於結束了
 
應該再待長一點的時間
 
(每次都這麼說,可是都沒實現過...)
 
一來是因為沒那麼多假...
 
(不過二月,人力稍多點,我休了十九天耶驚訝
 
二來是因為沒有人可以陪我玩那麼久...
 
(就算想、休假啦!錢啦!也是不可行的)
 
於是、
 
每次都只能待有點多又不多的四天三夜啦~

說實在話~

我是喜歡日本沒錯!!

因為他們

勤奮刻苦加上很ㄍㄧㄣ的個性跟我很像~

做事都很小心翼翼的

不過、

解放時也是人來瘋吧!?

有點離題了...@__@

除了日本

我也很想去別的國家走走呀~

無奈我不太適合水上活動

歐美的價位又有如天價

(等我蜜月旅行時再說吧...)

而且又需要近十天的假

所以能去的國家是少之又少呀~

但心裡還是期盼著

有朝一日能到世界各地走走

但、目前還是先把日本玩完吧~

(不對、在此之前應該先存些錢的!)

這次的自由行

算是這幾次以來真的比較靠自已的一次了

之前的坐車幾乎都有民宿接送、巴士直達

而這次是真的所謂行李了...

很累、真的很累

尤其在那百轉千轉的轉車...

想問個路

又後悔自己日文沒讀好的挫折感...

真的有點後悔自己幹嘛沒事找事做呀?

不過,都已經到日本啦!

還是要堅強點~~

(下次去日本,不要沒事跟人約~)

(期待愈大、失望也愈大)

這次去的地方說實在

真的很少...

每天大概就是二、三個點而已~

一方面

二方面是想要比較悠閒

三方面是我無法預估大約會花多久時間

雖然很多地方有稍微排進去

但~

真的是時間不允許吧

有些可惜吶~傷心

不過說實在話

應該是我的時間運用不得宜吧?

幾乎每天都是十多點快十一點才出門...

(因為早上是無止的等

然後晚上也是無止的等...)

哎~~

此次最遺憾的是沒滑到雪~

還有沒有玩的很盡興...

雖然盡了最大的努力...

(或許沒有!?)

可是結果卻不如預期...

雖遺憾但也只能接受這事實!!

問我還有下次嗎?

當然、可以的話當然願意

不過、先讓我再跟團吧~~

待我真正的熟悉後

再來個深度之旅吧!!

當然

凡事都有意外嘛!!

不一定哪天又不一樣了~~

總而言之

自助旅行是個很好的經驗

時間是自已安排

也可以去一些平常跟團時不會去的地方

當然、也比較容易跟當地人接觸!!

不過,卻是比較會花錢~

但這也是看自已怎麼安排怎麼去找行程啦...

希望自己之後還能有許多美好回憶囉~

 

PS..這只是附註..

都忘了在飛機上有個對我們不錯的導遊叔叔!?

給我們電車地圖還告訴我們要報稅的東西怎麼寫...

後來我的筷子掉了~

竟然在我還在驚訝筷子竟然被李小姐弄掉

而李小姐完全不清楚我筷子掉的情況下

已經早一步幫我跟空姐要了新的一付了!!!!

真的是...了不起呀!!

不愧是導遊~~

可以很迅速的發現有人有困難

而加以解決...

不管如何~~謝謝你了~害羞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