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P1010302
 
↑ ↑ ↑無關本文的"大根君"三人組
這三隻是我花了四十元吊的唷!!
其實,我再聰明點~應該可以再多吊幾隻的!!
呵呵~最近對娃娃機愈來愈有心得了~~開懷大笑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終於、終於到了第四天
原本以為時間過的很慢
沒想到一下子就要回台灣了~
不捨呀~~~
(可以再待下去嗎?反正我還有假...)
 
今天又下雪了~
而且似乎下的很大~
(最好班機延誤啦~我不要回去!!)
 
 
↑ ↑ ↑ 看的到像頭皮屑般的雪嗎?
 
利用剩餘的時間
又跑去明治神宮了~
其實是想呼吸芬多精啦!!
吸太多都市的味道了~
偶爾要一點別的味道嘛!
而且、
我想下雪的明治神宮
應該很有味道吧?
 
 
↑ ↑ ↑ 哎~可惜雪積的不夠多,但、意境還不錯啦!!
不知為什麼,就是特別愛明治神宮~
 
因為在明治神宮待的有點久~
担誤了接下來的行程
因為原本想去上野走一走的......
可惜時間不夠~
所以只好去表参道走走~~
一如往常~
表参道是名牌的集散地!!
走在路上的人們也都很有型~
男的帥女的美...
真真正正深感自己像小孩子的事實...
(哎~都26歲了!為什麼還像小孩子呢?)
 
離題了...
 
因為在台灣已經很少見到溫蒂漢堡的蹤影
所以,中午就去吃~
回味一下兒時記憶!?
 
 
↑ ↑ ↑  我好像是點起司牛肉的樣子...
其實根本就忘了何謂兒時記憶!!
只覺得洋蔥味好重呀~~~~~~~~~>"<
而且持續好久...害我都不太敢說話了~
 
↑ ↑ ↑ 薯條還滿好吃的!像麥當勞的加粗版~~
整體來說,還可以啦!
只要那個洋蔥味能淡一點就好了~ @_@
李小姐說:『溫蒂是不是變紅啦?』
我再仔細看看飲料杯上的溫蒂...
(溫蒂姐姐,妳是不是也覺得洋蔥味太重了?所以才臉紅紅?)
 
好啦~時間也到了~
已經不容我們再拖下去了~
該走了...
 
 
↑ ↑ ↑ 再看最後一眼
陪伴我們四天的旅館...
(猜的出來是哪一間嗎?)
 
去機場的路可真漫長呀~
一方面行李變的很重
二方面是根本就不想回去
最後是...下雪,有夠冷!!
 
哎~~
話雖這麼說~
再不快點就趕不上啦~~~
於是...還是到了機場!!
 
這次亞細亞的是自己劃位...
有點麻煩
可是還滿好玩的
因為可以選位置呀!!
離登機還有些時間...
我和李小姐就用最後的錢錢來買東西...
 
 
↑ ↑ ↑ 跟草莓歐蕾一樣
這個香蕉歐蕾真是好喝呀~~~
不會過甜~還有濃濃的香蕉味!!
原本想買一些帶回來的
可是...忘了~不甘啜泣
(下次,誰幫我帶吧!)
 
接著、得搭機了~
一上飛機...
我和李小姐第一件做的事就是...
拿出護身符默默祈禱!!
(對不起,不是故意的~是心裡真的很不安~)
 
飛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好小呀~
小到很令人想像...
想必是舊機型吧?
連電視螢幕也是老舊的...
(就是一台中央共用的...)
然後加上又下雪...
心中真的是極度不安呀!!
 
 
↑ ↑ ↑ 小歸小,服務還是一樣的!
而且還有多的菓子可以給我們~~
還有、尋問要不要喝茶的次數多到,我都覺得可以了吧?!
(因為我在睡覺啦~~)
 
 
↑ ↑ ↑ 餐點依然不錯吃~菜色豐富!!
(機票貴也是有他貴的道理吧?)
 
就醬~
在我醒了又睡、睡了又醒的狀況下
回到了台灣
也結束了這次
有點失落有點惆悵的
四天三夜東京自由行!!飛機
 
至於總心得感想...
之後再補吧!!
該睡覺囉~
 
*****第四天,結束**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