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 
這三天睡不到8小時
真是折騰人呀!!
先來PO對自己生日的期許
之後的就再慢慢放上來吧~~
 
P1020443
 
 
過年時還都沒什麼感覺
可是一過自己的生日時
真的會覺得一年又過了
是的、
真的又過了一年了!!
往三十歲的熟女之路又邁進一步囉~~
感覺人生還是一事無成呀~~
(有點空虛...)
 
在這先謝謝所有的朋友給我的祝福
你們的愛我都收到囉
感動在心無法言語
謝謝你們~~
 
然後是自己的生日願望...
1...希望之後能找到自己的幸福
(每年都希望大家能幸福、大
家也都如我的願望般慢慢的幸福起來囉
所以、今年稍微自私些囉~)
 
2...希望存款能愈來愈多
(好啦!我知道我很浪費
所以開始要盡量省一些了
想買房子說...)
 
3...希望OOXX△△
(這當然是祕密囉~)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