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回來囉~

短短的三天二夜

一眨眼就過去了

該是回歸現實的時候了...

新增點陣圖影像.bmp 

新增點陣圖影像 (2).bmp 

這次日本行決定的很倉促

而且三天二夜說實在的

...很浪費錢

但最近剛好單位大變動

心情不甚很好

所以、既然有假

就當放鬆心情好好的玩囉~

不過、這一趟還真是累人呀~

去日本之前就已經放了一個禮拜的假了

但、連日的高溫讓我連出門的動力都沒有~

直到出國前,我待在外面的時間(曬到太陽的時間)總共不超過三小時

所以是十足的宅女

但一到了日本,必需是馬不停蹄的走路

要不然會覺得白花了錢

所以、突然之間曬到大量的太陽

我、我竟然中暑了

好慘...頭暈不適+反胃

讓我玩的興緻大減!!

即使覺得肚子餓

但食物一進肚子裡~就會反胃想吐

讓我無法好好品嚐美味的食物

不過我還是一直吃啦!!

就是吃完不舒服然後吃顆梅子

然後就一直重覆同樣的狀況...

嘴饞-->吃東西-->反胃-->梅子-->嘴饞......

一直到回台灣還是一樣的狀況

而且、台灣的太陽更毒辣

不過這次的日本之行

想吃的食物基本上都有吃到

而且都還滿好吃,很滿意

也去了之前沒去的新宿御苑走走

風景很棒、空氣很新鮮~

也買到了一直想買的包包

雖然一度猶豫要不要買

因為真的不便宜

但~就那麼一次嘛!!(拚命說服自己)

所以也很開心的買到了~

總之一切的一切

其實都還不錯~

就是時間太短了~行程急迫了些

下次,再去吧

回來的第一天真的是累到了

明明睡的比去日本時多

但還是昏沈沈的,竟然又再去睡了二小時

而且台灣的天氣不是我在說

真的是熱到令人很不舒服

悶熱......這時候就希望秋天快來吧!!

後天就要到新單位去囉

開始有緊張感覺了~

有聽說一些狀況

希望我不要搞垮我原單位的名聲哪~

祈求一切都能順利

更希望大夥能再回到原單位工作...

小 人 退 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